花蓮遊玩誌最新公告
★ 洄瀾漫遊 愛在花蓮:
http://www.i-hualien.com.tw
★ 花蓮遊玩誌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ualien.tour
★ 本部落格圖文介紹部分取自店家官網,經店家授權,若有侵犯圖文,煩請告知,將立即下架!^^
請Email至: kmleader@gmail.com

【美味關係。多桑古早味餐廳】

花蓮特色小吃~多桑台灣古早味小吃餐廳

多桑鄰近美崙溪畔公園,這間古老的木造房舍裡外都散露出一股台灣原味,刻意不做精緻裝飾的店面,完全保留了原本日本宿舍的格局,從木門、地板以及滿屋子的電影海報、老唱片、老式唱機、櫥櫃、農具…各種民間古董零零總總佈滿店面,讓人彷彿回到了五0年代的台灣社會。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好吃牛肉麵~小毛牛肉爐創意料理

【R小編推薦】

初次訪問小毛牛肉爐的洪老闆時,對他的親切服務態度印象深刻,

經過他詳細的介紹後,覺得他們家的創意菜單非常棒耶!

也難怪報章雜誌、部落客紛紛撰文推薦 ^^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蓮郭火腿源自於1939年郭境盛先生創立的郭榮市餅店,當時並代銷台北某日本商社之手工煙燻火腿,郭老先生因顧及早期北花交通不便,火腿常保存不易,便向商社日籍師傅學藝,返回花蓮後再進行調整配方,以滿足花蓮鄉親的口味,1976年並將其獨門技術傳授予么兒郭榮標。這是記憶中的好味道,至今仍烙印在老主顧們心中,手工煙燻火腿特色係以相思木炭烘烤、檜木屑煙燻等古早工法製作,才能有令人讚不絕口的好滋味,為手工火腿中的極品,歡迎大家揪團品嚐!

 

[郭火腿創始人-郭境盛]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起輕巧的"旅行箱" 來裝滿屬於我倆的幸福

美麗的大山 想讓你們知道它的恬靜

深藍的大海 想讓你們看到它的燦爛

煦陽光輕灑 旅行箱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梅花村」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刻意營造的燈光造景,有的是店主精心收集的客家文物,藉由保留文物讓更多人了解客家先民的智慧結晶及客家人刻苦耐勞勤儉的精神。


 

「梅花村」以傳統道地的客家風味,堅持用最好、安全的食材、最傳統的做法來強調真正鄉土的味道。「客家風味、經濟實惠」,一道道的客家美食仍保留著濃郁的古早味,在這裏您絕對吃得到最道地的傳統客家菜餚,除了客家菜中著名的「薑絲炒大腸」、「客家小炒」之外,還有許多客家小吃等您來品嚐。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