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村」沒有富麗堂皇的裝潢、刻意營造的燈光造景,有的是店主精心收集的客家文物,藉由保留文物讓更多人了解客家先民的智慧結晶及客家人刻苦耐勞勤儉的精神。


 

「梅花村」以傳統道地的客家風味,堅持用最好、安全的食材、最傳統的做法來強調真正鄉土的味道。「客家風味、經濟實惠」,一道道的客家美食仍保留著濃郁的古早味,在這裏您絕對吃得到最道地的傳統客家菜餚,除了客家菜中著名的「薑絲炒大腸」、「客家小炒」之外,還有許多客家小吃等您來品嚐。


 

客家小炒、薑絲炒大腸、梅干扣肉、客家炒板條、桔醬白斬雞、鹹豬肉、客家炒茄子、鹹蛋苦瓜

        

吃飽後,還可以觀賞餐廳老闆珍藏的古玩!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97號

訂席專線:(03)853-1569

 

>> 梅花村客家小吃館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ego8866/8531569

 

 


 

  • 景點名稱:花蓮好吃客家菜~梅花村客家小吃館
  •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97號
  • 聯絡電話:(03)853-1569
  • 傳真:03-8531569

交通資訊 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