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好吃牛肉麵~小毛牛肉爐創意料理

【R小編推薦】

初次訪問小毛牛肉爐的洪老闆時,對他的親切服務態度印象深刻,

經過他詳細的介紹後,覺得他們家的創意菜單非常棒耶!

也難怪報章雜誌、部落客紛紛撰文推薦 ^^

所以喜歡吃牛肉麵、牛肉爐的網友們,

下次若有到花蓮,可以來品嚐看看喔!

 

粉絲推薦文熊貓小弟的家

[推薦/花蓮市/明心街] 小毛 牛肉爐創意料理

花蓮好吃牛肉麵~小毛牛肉爐創意料理

↑ 推白麵和XO醬,白麵30元,老闆說白麵就是牛肉乾麵但是沒有加牛肉,還是有牛肉湯汁上面還有簡單的基本佐料,跟想像中的白麵不一樣,不是只是麵糰而已呦!重點是白麵加上XO醬好好吃阿!


花蓮好吃牛肉麵~小毛牛肉爐創意料理
↑嗆辣尤魚,很推薦這道菜,好吃,很脆很夠味

 

花蓮好吃牛肉麵~小毛牛肉爐創意料理
↑烤味增魚,在烤的時候已經淋上一層檸檬汁了。我很喜歡上面有白芝麻的感覺,未吃就感覺很香口水直流,肉很軟很好吃。


花蓮好吃牛肉麵~小毛牛肉爐創意料理
↑佐宗唐沙蝦,醬汁很甜很好吃


花蓮好吃牛肉麵~小毛牛肉爐創意料理
店名: 小毛牛肉麵
店址: 花蓮市明心街6-1號
電話: (03)8341519
平均價位: 建議多人點餐較划算



 

【相關報導摘錄】

牛肉該怎麼吃 讓小毛師傅告訴你

 

資料來源: 2007-10-09 09:13:00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林寬佳】


「小毛?」一聽到這家店名的時候,還真摸不出頭緒是甚麼原因要這樣叫?洪老闆娓娓道來的說:「那其實是我的乳名。」他在十七、八歲的時候,就隻身到台北學習日本料理,也打下了做吃的基礎,後來更努力打拼開了「小毛牛肉爐創意料理」這間店。.......................

店內的牛肉湯部分,洪老闆多年累積的烹煮經驗,很強調在用料的食材,雖然是紅燒口味,但打破一般要用中藥滷包入味的方法,呈現出一股不腥、不油、不鹹
的牛肉獨特香味。他更提到說「鮮」這個字,就只是兩種東西合再一起就夠了,不需要太多複雜的程序,一樣可以表現出該有的特色風味,一位好廚師就是要料理的健康味美才行。當然,當您看到那一碗料多實在的同時,撲鼻的湯汁香氣、鮮嫩口感的肉塊,在怎麼說也要嚐一嚐不可。

每家店一定都有獨特的料理醬料,當然在小毛這也不例外。洪老闆的私房XO醬,提供給來店內吃飯的享用外,也是自己炒菜多年下來自行配製的。入口辛辣的口感,來自於多樣香料:辣椒、蒜、豆瓣、蝦仁粉等等的炒製…才能造就適合在各種食材的絕妙搭配。

來到小毛,你會發現店老闆將料理發揮的極為精緻,不匠氣、不製式化是他的做菜風格,也會注意目前流行的趨勢,去了解研發;想要更了解小毛師傅好本領朋友,那就走一趟親自體驗吧!(攝影/林寬佳)

大花蓮旅遊網http://hualien.travel-web.com.tw/
花蓮市區巡禮http://970.travel-web.com.tw/

資料出處:欲見全文,請上 

 

紫小琪與陳小犬~花蓮在地人的推薦:小毛牛肉麵

熊貓小弟的家


花蓮好吃牛肉麵~小毛牛肉爐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