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種雞排創新口味  雞汁在裡面

花蓮創新口味好吃雞排~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雞排吃一種口味還不夠,這裡有7種創新口味任君挑選,延自新加坡而來的「壹雞棒」將獨特湯汁溶入在香雞排裡,研發了香蒜、黑胡椒、咖哩、檸檬、燻茶、紅酒、原味等多樣式口感,吸引老饕嚐鮮,好吃的汁味,反覆烙印在腦海裡,讓您大口吃,滿足雞汁的口慾!
花蓮創新口味好吃雞排~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炸雞排是台灣常見的一種小吃,通常的做法是以麵包粉或地瓜粉裹覆雞胸肉下鍋油炸,起鍋後再灑上胡椒鹽而成,絕大多數是將雞排放入防油紙袋內食用。
花蓮創新口味好吃雞排~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雖然類似做法的小吃,例如鹽酥雞以及其它肉食炸物,早已存在許久,然而炸雞排在台灣還算是比較年輕 的小吃,一般認為大約是在1980年代末才自市面上出現,主要是因為其特殊食用型態及多變化的口感,突破了以往肉食小吃的侷限,所以炸雞排已非單純的肉食 炸物,而在小吃界被賦與新的定位,後來更因為食用時頗具機動性及飽足感,迅速攻占大街小巷與各大夜市,成為台灣最普遍的小吃之一。
花蓮創新口味好吃雞排~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雖然炸雞排的歷史不長,但隨著時間的演進及市場的競爭,早已不斷地推陳出新,衍生出許多不同的種類,口味方面從早期單純地以灑上辣椒粉的多寡來區分大、中、 小辣的辣味雞排,慢慢變化出改以灑上五香粉、海苔粉、芥茉粉、梅子粉、香蒜粉、黑胡椒粉、起司粉、檸檬粉等粉狀調味料的雞排,以蜜汁醃漬或塗抹而成的蜜汁 雞排,包覆吉士內餡的吉士雞排(或稱日式雞排);調理方法也出現了迥異於傳統油炸的碳烤雞排、焗烤雞排;也有強調尺寸的超大雞排、改采雞腿肉的雞腿排等。到現在的新加坡湯汁香雞排,有七種口味,每一種口味都已經溶入雞肉當中,無須再額外添加,相當有人氣。
花蓮創新口味好吃雞排~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喜歡嚐鮮的朋友別客氣,歡迎一道品嚐有七種創新口味的雞排店。
資料參考:記者蘇紘慶/花蓮報導

 

多多的部落格~食記: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攤販篇

綠拇指的胡言亂語~【大食怪】花蓮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iPeen~(花蓮)壹雞棒-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生活鹹酸甜~Let's blog ~壹雞棒_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瑪莉的月光寶盒~【花蓮】新加坡XXL湯汁香雞排





 

  • 景點名稱:花蓮創新口味好吃雞排~壹雞排 XXL新加坡湯汁香雞排
  •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東昌村東海10街12號
  • 聯絡電話:03-8537382
  • 傳真:03-8537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