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心鮮堂

花蓮超夯飲料店~Tea 心鮮堂Take & Enjoy - 百分百台灣茶‧果汁專賣店!

從健康出發淬取每一滴新鮮原汁,精選茶葉品嚐台灣茶的好滋味,新鮮就是最健康的食材。
花蓮超夯飲料店~Tea 心鮮堂Take & Enjoy - 百分百台灣茶‧果汁專賣店!

 

心鮮堂特色:百分之百台灣茶、百分之百新鮮水果現榨、不加任何香料 

心鮮堂追求的是永續經營的理念,不以低價策略來競爭市場;
而是以健康(Health)、自然(Nature)、休閒(Leisure)、新鮮(Fresh)
來走出屬於自身的價值,更以品質、專業、服務為第一目標。

花蓮超夯飲料店~Tea 心鮮堂Take & Enjoy - 百分百台灣茶‧果汁專賣店!


外帶飲品不再定義為「俗擱大碗」的廉價商品,而是創造一種具有「味覺上新鮮的」、「視覺上新鮮的」、「感覺上心鮮的」多樣觀感的新飲品文化,帶給消費者是一個新的生活觀念。

花蓮超夯飲料店~Tea 心鮮堂Take & Enjoy - 百分百台灣茶‧果汁專賣店!

 


  心鮮堂強調是以健康(Health)、自然(Nature)、休閒(Leisure)、新鮮(Fresh)的現代精緻茶飲文化。

以分享的心情,將台灣茶獻給您

 

台灣茶聞名世界,為什麼我們喝的都是國外的茶?

茶飲店隨處可見,但想喝一杯極品好茶,卻是如此困難,市面上「加量不加價」的趨勢,使得成本考量更為嚴峻,因此一般店家不會採用品質較好的台灣高山茶做原料,為了補足口感與香味,只得增添香精調味,但無論如何調製,人工手作茶始終少了「自然回甘」質感茶味。

 

想讓更多的朋友,品嚐台灣茶的好滋味。

對於一個懂茶、愛茶的人來說,總是期盼著能將茶的好滋味,分享給更多的朋友…

於是,吳老闆創立了「心鮮堂」,希望消費者們在品嚐的同時,能夠感受我們對於品質的認真與態度,並且由「心」得到滿足。

另外,我們以台灣高山茶,搭配時令新鮮水果,與經政府認證的物料(如三花奶精、養樂多等),來增添茶的質感與鮮活概念,也強化我們對於原物料「鮮」的堅持。

 

 

每一滴淬取的新鮮原汁,都是從健康的概念出發

新鮮,就是最健康的食材。

儘管市售的茶飲與鮮搾果汁,都強調著健康與新鮮的說法,但商品能長時間的被保存,不僅有摻入防腐劑與抗氧化等添加物的疑慮。

市面上經常運用濃縮還原及加入香精提味的做法,更無法與新鮮、健康劃上等號。

所以我們相信,沒有什麼是比現做的還新鮮、還健康。

「心鮮堂」在堅持每一杯都是現泡,及絕不使用隔夜茶的原則下,吳老闆特地引進最新的器沖技術,以快速高壓、現沖現泡的方式,呈現每一滴的原汁原味。

 

 原來喝茶,也可以像欣賞大師手藝般一樣精彩

就像是欣賞咖啡沖泡的過程一樣,心鮮堂引進的器沖技術,將每一滴最原味的高山茶精華,在器沖的過程完全釋放,讓喝茶也可以像是品嚐咖啡一樣,從「器沖」「聞香」「品嚐」「回甘」,讓每一口的韻味,都值得細細品嚐。

 

【產品介紹】

 

台灣好滋味杯杯濃純香

鮮果被壓榨

鮮果調戲茶鮮果愛多多鮮果被冰殺暖暖心裡面帶一杯品味吃一點不會胖

【線上DM】

 

 


  • 景點名稱:花蓮超夯飲料店~Tea 心鮮堂Take & Enjoy - 百分百台灣茶‧果汁專賣店!
  • 地址:花蓮市國聯五路22號
  • 聯絡電話:03-8360919
  • 網站:http://www.take-enjo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