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相片

 

早晨的鳥啼聲當鬧鐘,放眼望去全是醉人的綠意。 花蓮,台灣的福爾摩沙,你怎能不來看看? 不論三五好友、全家出遊, 甚至一人的自助旅行……皆有其玩賞的方式。 來趟東之旅假期吧!

 

 

東之旅位吉安郊區,遠離塵囂,並擁有一千坪的綠地和寬敞舒適的客房,四周皆是綠油油的稻田。主人彭家世代務農,現在將其祖傳農地改建為民宿,舉目所及在在呈現鄉下人的樸實、熱忱和溫暖。

獨棟小套房照片


映入眼簾,東之旅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大氣」。它的庭院非常大,修剪整齊的草坪上放置著簡單而大方的休閒桌椅,一股渡假的輕鬆感油然而生;若坐在庭園的鞦韆椅上頭,靜靜地欣賞日暮,清風徐來,是絕佳的喝茶聊天時機。

門前的鞦韆椅照片
而大門右側是蔬果種植區,如果遊客正巧遇到果實成熟時,還可免費品嚐到現採的新鮮水果。彭媽媽也會配合季節特製地方小菜免費招待客人,她的拿手小菜有百香冬瓜、脆梅、脆筍、蘿蔔糕、剝皮辣椒、桂圓薑茶等。

大廳一角盛開的蘭花照片
此外,東之旅的套間也非常大,每間房幾乎都超過十坪,備有冷氣、電視、吹風機、盥洗用具,和拖鞋。躺在蓬鬆有彈性的床墊,可以諦聽大自然的歌聲,要不就欣賞室內大方雅緻的陳設,或透過一整片落地窗盡攬窗外美景。

明亮寬敞的四人房照片
綠油油的草皮、疏落有致的修竹,讓人彷彿置身在綠色王國中,對久居鐵窗的都市人而言,東之旅絕對是您享受田園生活及忘憂的第一選擇。

 

 

Your Pinky ~ 。花蓮。 2008冬訪洄瀾 東之旅民宿

想到什麼,就寫下來囉~[旅遊] 花蓮 東之旅民宿

 


  • 景點名稱:花蓮鄉村民宿~東之旅民宿
  •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路366巷17號
  • 聯絡電話:03-8523623
  • 傳真:03-8544035
  • 網站:http://www.e-trip.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