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地方特色烘焙麵包店‧造型蛋糕設計專門店~ 

 

二十年花蓮在地烘焙坊‧龐畢度蛋糕店
龐畢度蛋糕專賣店已在花蓮默默經營近二十年的時間,陪伴許多鄉親學子一同成長,帶給許多人甜蜜的回憶。用料實在、穩健踏實的龐畢度,堅持一步一腳印的經營方針,持續服務鄉親,除了傳統糕點,也不斷注入創新元素,提供多樣化美味精緻點心,也歡迎外縣市民眾宅配訂購。


特色綿密法式蛋糕捲‧創意造型蛋糕設計
龐畢度招牌法式蛋糕捲有蜂蜜牛奶捲、抹茶紅豆捲、柳橙捲、咖啡核果捲等,口感香濃綿密,適合當作年節送禮、生日、彌月蛋糕禮盒,歡迎來電訂購!

 

下午茶蛋糕‧生日蛋糕

 

龐畢度提供客製化造形蛋糕設計服務,客戶可依自己喜愛的造型訂製生日蛋糕。此外,龐畢度也提供精緻平價的下午茶蛋糕,小巧美味的精緻蛋糕搭配濃醇咖啡或奶茶,讓人有個愉快悠閒午后。

 

 

 

龐畢度招牌‧羅宋麵包

以牛奶和雞蛋烘焙而成的羅宋麵包,製作過程繁複費工,邊烤邊上奶油的羅宋呈現出金黃色的色澤,不僅視覺美觀,口感更充滿濃濃奶香,讓幸福的美味洋溢在口中,越嚼越香。

超人氣香吉士柳橙蛋糕

 

精緻又綿密的四層香吉士柳橙蛋糕是許多客人的最愛。不論是送禮,或與親朋好友一起享用,都非常大方得體。淡淡柳橙香味的蛋糕是茶餘飯後的最佳點心!

 

精緻美味‧手工餅乾

精緻又小巧的手工餅乾選擇多樣,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點心。如今、龐畢度也推出精緻手工餅乾禮盒,是送禮的好選擇喔!

歐風起司堡‧法國麵包

超人氣歐風起司堡採用多榖類麵粉製作,內含兩種起司和核桃,吃起來口感豐盛美味,營養又健康。而法國麵包和牛奶吐司也具獨特風味,搭配濃湯或果醬都很合適美味。

濃郁奶香‧燒乳酪派

由雞蛋、牛奶、乳酪製成的燒乳酪派精緻又美味,微焦的焦糖覆蓋在乳酪派上,一口咬下,冰涼涼的乳酪派有著濃郁奶香味,是美味可口的點心!


  • 景點名稱:花蓮好吃蛋糕店~龐畢度蛋糕設計專門店
  •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317號
  • 聯絡電話:03-8356120
  • 傳真:03-8343624
  • 網站:http://038356120.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