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記煎餃專賣店 簡 介

李記煎餃專賣店專賣煎餃出名,大顆用料實在皮脆料鮮甜,很受學生族群喜愛,料多價錢實在,歡迎來店品嚐!
花蓮人氣超夯煎餃~李記煎餃專賣店

為了給顧客最好的產品,最好的品質,最好的服務,是我們對顧客的堅持,用心經營,把最好的留給客戶,是我們的執著,對我們有相關的疑問,又或者想諮詢些相關的項目,我們都會詳盡的為您解決,得到客戶的信任,是我們的榮幸,用最踏實最熱忱的心,對待每一個人,以服務作口碑,以產品作基石,以實在作態度,希望我們的用心,能看的見,歡迎您來本店,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 中正店

花蓮人氣超夯煎餃~李記煎餃專賣店

↓ 牆上貼有價目表,口味眾多,可任君慢慢選擇品嚐喔!^^

花蓮人氣超夯煎餃~李記煎餃專賣店

↓ 點好後,親切的店員立即下鍋煎餃子囉!

花蓮人氣超夯煎餃~李記煎餃專賣店

 

↓ 哇!我點的豬肉餡餅煎的金黃酥脆,老闆,快上桌啦!餓死了!^^

花蓮人氣超夯煎餃~李記煎餃專賣店

 

【專訪報導】


位於民國路的李記煎餃,每到用餐時段,常見滿滿人潮等待著甫起鍋的金黃煎餃;

有名的原因,除了料多實在,當然還有李記的招牌特色─金黃脆皮。

這也是為什麼稱之為「黃金煎餃」的原因啦!


這家陪伴著花蓮在地記憶的煎餃專賣店,每天早上十點,從父母經營 的早餐店現包現作,

每天3000顆,賣完為止!動作不快一點,往往就只 能「望鍋興嘆」了!

李記金餃,擁有金黃酥脆的底,新鮮厚實的內餡,上Q下脆,李記怎麼作到讓煎餃脆而不硬呢?

老闆透露訣竅就在於麵粉與水的比例,當然過程中的油量跟火侯的控制,每個細節都要注意;

大概八分熟的時候,就要調整火侯,保持底部脆而不焦,之後小火悶熟內餡,

寧願讓客人稍等一下,也要確保這份香酥,黃金餃是值得等待的!

這麼大顆飽滿的餃子,一份五顆才賣25元,真是超划算阿!


位於民國路上的李記煎餃,已經是在地人家喻戶曉的煎餃專賣店!每天現作限量,讓你吃到最新鮮的食材。


利用70度半熟麵皮的半燙麵製作,乾爽不油膩,咬下去的瞬間,滿滿湯汁溢滿口。


上Q下脆,新鮮黃金煎餃,單吃就很夠味!下一顆試試配上獨門甜辣醬,讓你吮指回味的好滋味。


料滿到冒出湯面的四神湯,食材都經過藥材浸泡過,值得推薦!

 

花蓮旅遊網~洄瀾網打食尋飽─ 起鍋囉!上Q下脆黃金餃~李記煎餃

iPeen~金黃黃金餃,好吃!

賣花陳的加州派對~台灣之旅- 花蓮李記煎餃

 


  • 景點名稱:花蓮人氣超夯煎餃~李記煎餃專賣店
  •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395號
  • 聯絡電話:03-8332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