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回味養生煮可說是很知名的火鍋店,花蓮分店卻採吃到飽的經營方式喔!

花蓮養生吃到飽火鍋~天香回味養生煮

平日午餐1人288,假日或晚餐1人338 都須另加10%服務費 (店家沒有刷卡服務喔 ) 以他不低的單點價位來說可算是蠻合算啦 !

花蓮養生吃到飽火鍋~天香回味養生煮

麻辣的天香鍋搭配大腸頭,蜂窩牛肚最對味..再以超薄的雪花牛涮鍋 ..果然不需佐料沾醬就香氣十足( 店家是沒有任何沾醬的喔 但不用擔心絕對夠味 ),當然鮮蝦,魚片也是好選擇...店家特有的天香粉..更是滑Q有彈性 不能不試試 ..還有手工豬肉丸蠻像自家做的跟一般合成加工品大為不同...不過花蓮店就沒金絲戀餅啦 .. 也沒有甜點和水果..飲料和可樂是可以免費喝到飽啦!

花蓮養生吃到飽火鍋~天香回味養生煮

 

花蓮旅遊網~天香回味養生煮(重新開幕囉)

天使夜未眠~天香回味鍋花蓮分店


 

  • 景點名稱:花蓮養生吃到飽火鍋~天香回味養生煮
  •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146號
  • 網站:http://www.tansian.com.tw

 

arrow
arrow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