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便當」是全台灣非常有名的便當店,便當裡的料理豐富,飯香Q又好吃,具有濃濃的家鄉味,每一家都有每天固定的料理,例如︰我們去訪問的那家池上便當固定會有高麗菜、香腸、辣蘿蔔乾、薑、豆乾…等等,當然,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池上米煮成的飯和配上好喝的養樂多囉!

訂滿2個就可外送了喔!^^

花蓮尚好吃便當~美侖池上便當

池上便當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喲!就是會用木頭來做成便當盒,之所以會用木頭來作便當盒的原因,是因為木頭容易散熱、吸水,可以讓米飯更加香Q,就算放了很久,吃起來還是一樣好吃。如果用一般的紙便當盒裝的話,米在裡面放久了,容易變得軟軟粘粘的,就不好吃了。看完了這篇解說,你是不是已經垂涎三尺了呢?

每到用餐時刻,人滿為患!因為老闆都是用當天新鮮的食材,烹煮出一道道美味的菜餚!

花蓮尚好吃便當~美侖池上便當

眾多口味的便當,任君選購,保證好吃啦!

花蓮尚好吃便當~美侖池上便當

點餐後,可至旁邊裝湯,湯多料好實在,且常常變換湯的種類,能感受出老闆的用心!^^

花蓮尚好吃便當~美侖池上便當

豐富的菜色,配上木盒裝菜,吃起來很有古早味的FU喔!^^

花蓮尚好吃便當~美侖池上便當

若有機會到花蓮美侖,歡迎到美侖池上便當用餐喔!

PS:美侖池上便當 離美侖飯店很進喔!^^

  • 景點名稱:花蓮尚好吃便當~美侖池上便當
  •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興路95號
  • 聯絡電話:03-8224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