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賣花蓮印象 ~七腳川民宿-原住民音樂&民宿&餐飲

多久沒有抬頭看看

天空的藍?

低頭聞聞草的香?

讓我們與你分享 ~

喜樂、平靜、安穩的

樂活之道。

獨賣花蓮印象 ~七腳川民宿-原住民音樂&民宿&餐飲

民宿主人~昊恩,是個有才華的原住民歌手,金曲歌王陳建年是他表哥,歌手紀曉君也常到七腳川拜訪,來這邊一趟,搞不好會巧遇歌手與您一同烤肉同歡喔!^^


【近期活動】 你看看你看看,有圖有證據,下次大夥兒一同揪團聽現場的!^^

七腳川活動海報

 

【成員介紹】


如果你覺得很眼熟的話,請忽略我歌手的身份!!因為在這裡我是...民宿小工人。
我是昊恩

這位是昊恩的媽媽;大家都稱呼她「吳師母」因為昊恩的父親是牧師。她是總管大人,尤其是衛生方面相當的注重,因為她當曾經從事多年的醫療工作。所有吃的、用的、睡的都要經過她的檢查,才能通過。
她非常樂意去傾聽每一個人生命中的故事來玩的時候,不妨與她聊聊天哦!!

他是昊恩的小舅,媽媽說:他除了生孩子之外,沒有什麼事可以難得倒他!!

他是個好廚師、園藝家、農夫、畫家(餐廳到民宿裡所有的畫,都是出自他的手哦)推拿師、裁縫師...多種身份集於一身的世外高手。怎麼說呢??這個民宿若少了他,也就可以收起來了...。他也喜歡聊天,尤其是年輕人,若讓他雞婆起來啊,您什麼頭痛、肩膀痛、腰痛啊...都會消失無蹤哦!!

獨賣花蓮印象 ~七腳川民宿-原住民音樂&民宿&餐飲

獨賣花蓮印象 ~七腳川民宿-原住民音樂&民宿&餐飲

獨賣花蓮印象 ~七腳川民宿-原住民音樂&民宿&餐飲

獨賣花蓮印象 ~七腳川民宿-原住民音樂&民宿&餐飲


 

【七腳川的由來】

七腳川是...? 這絕不是台語的諧音。

七腳川(cikasuwan),是花蓮縣吉安鄉太昌村、慶豐村、吉安村、福興村一代的舊地名。此地原是阿美族七腳川社的世居地,自荷蘭人來台淘金時,就已清楚記載,是個人口眾多,戰力強大的大型部落。在日治時期時,因與日人交惡而發生戰爭,後來族人不敵日軍的先進武器和不斷有援軍的日 人,被迫放棄世居地,而四處流亡。
七腳川民宿就是以此命名的。   
此段文章由Tumay提供。


來看看...土味原味十足的  七腳川




中央山脈的東麓下,七腳川民宿就靜靜的在那裡...


 


這裡寬廣的大草坪...


 

 


左邊這位似乎有點眼熟,他是原民台的副台長『丹耐夫正若』,
同時也是「海角七號」裡的警察爸爸,這塊立牌是他親手製作的哦!!



 


餐廳裡可愛的小咖啡吧,小工人就是在這煮咖啡的。


 


廣闊的餐廳,表演廳的角落...


 


這是黃昏的前門景色...


 


夜晚時分,民宿前的長廊,有小小浪漫的感覺...


這是我們戶外外的交誼廳,可以喝喝茶、也可以來個「夜烤」哦!!

 

【房間介紹】

Room 1  喜樂

這是一間適合大家庭來住宿的房間,最多能容納8人...。

      按我看照片哦!!  

 

Room 2  平靜

這是一間很安靜的房間,有兩張大床。適合小家庭或二人住宿。

    按我看照片哦!!

 

Room 3 安穩

這是間寬敞的房間,有張美麗的奇木桌在裡頭;適合稍為年長的長輩們來住宿。

    按我看照片哦!!

 

轉個小彎...

離開一會兒喧囂的城市。
花東縱谷的北端,中央山脈東麓下...離開省道台九丙線不到三分鐘的車程,有一間被滿滿綠意包圍住的民宿,外表貌似不起眼的農舍,不走進來看看,還真以為是個小農場。雖不能與世外桃花源的境界相比擬,但也小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氣息。雖然占地千坪,但有一半以上的土地,卻是留給可愛的植物們,讓它們自由的生長... 。

----------------------------------------------------

寶寶愛說話~七腳川民宿~~ on line

獨賣的東台灣印象~七腳川民宿

桔娜的樂客色客~【推】昊恩的"擦屁股"七腳川民宿

 


  • 景點名稱:★獨賣花蓮印象 ~七腳川民宿-原住民音樂&民宿&餐飲
  •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福興村福昌一街460號
  • 聯絡電話:03-8543173
  • 聯絡手機:0982560778
  • 網站:http://www.musicpuyum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