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到花蓮,一定要到處吃吃喝喝&品嚐美食啦!

R小編這次親自走訪多家在地美食,從路邊攤小吃到美侖飯店的自助式餐廳,應有盡有,

因此害我肥了一公斤,ㄟ害~誰叫花蓮的食物"價瞇吼價("這麼好吃"的台語發音)"啦!~

廢話不多說,此文會推薦到花蓮必吃必喝的美食,若沒吃過一輪的話,別跟我說你到過花蓮啦!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囉!

 

【清涼消暑之冰品篇】

↓ 有圖有證據 ~ 看到連食尚玩家郭家二兄弟都來採訪了,就知道掛保證好吃的啦!^^


 

五霸包心粉圓是由多種內餡(雪蓮子、咖啡、抹茶、水果、芋頭、花生、黑芝麻、玫瑰、紅豆、桂花等)所組成,香Q可口,搭配豆花、仙草、淋上煉乳及老闆精心熬煮之焦糖,創出了冰中的藝術品,博得眾多顧客的好評,過去許多朋友及學生吃過老闆巧手研發的五霸包心粉圓焦糖剉冰而讚不絕口,紛紛在網路上許多部落格發表文章介紹,亦有東部旅遊雜誌及報紙免費推薦介紹,在此特別感謝!也因為用心,才能做出這樣令人感動的冰,贏得大家的口碑,雖然過程較為耗時,但老闆堅持給顧客最好的,保證讓您回味無窮,吃過還想再來。

R1011243.JPG 五霸包心粉圓

這是他們的包心粉園,有大小之分,裡面包的大多是像是水果口味果凍。

>>點此看更多

 

【在地美食小吃篇】

大陸麵店的乾煎麵,保證別的地方吃不到喔!^^

五星級的平名美味,連老總統都愛吃的好吃麵店~大陸麵店

 

液香扁食~花蓮第一"吼價(好吃)"的扁食!

 

南濱夜市的林記燒番麥,食尚玩家也來推薦過!

 

 

李記煎餃專賣店專賣煎餃出名,大顆用料實在皮脆料鮮甜,很受學生族群喜愛,料多價錢實在,歡迎來店品嚐!

花蓮人氣超夯煎餃~李記煎餃專賣店

別的地方吃不到的新加坡湯汁香雞排,有七種創新口味任君挑選!

 

↓ 荳蘭橋臭豆腐,這一家店是花蓮當地的朋友介紹給我的,口味非常獨特喔!(有加很多韭菜!)

花蓮最好吃的臭豆腐在這兒啦! 荳蘭橋吉祥臭豆腐

 

【在地美食風味餐篇】

「梅花村」以傳統道地的客家風味,堅持用最好、安全的食材、最傳統的做法來強調真正鄉土的味道。「客家風味、經濟實惠」,一道道的客家美食仍保留著濃郁的古早味,在這裏您絕對吃得到最道地的傳統客家菜餚,除了客家菜中著名的「薑絲炒大腸」、「客家小炒」之外,還有許多客家小吃等您來品嚐。

 

京都日本料理在花蓮成立己有數十年,店內各式包廂裝潢高雅清幽,大廚秉持新鮮味美的日本料理精神,每天精心挑選各種食材,研製道地的各式日本風味料理,絕對值得您品嚐。

花蓮日本料理推薦~京部日本料理

 

【美味關係。多桑古早味餐廳】

花蓮特色小吃~多桑台灣古早味小吃餐廳

多桑鄰近美崙溪畔公園,這間古老的木造房舍裡外都散露出一股台灣原味,刻意不做精緻裝飾的店面,完全保留了原本日本宿舍的格局,從木門、地板以及滿屋子的電影海報、老唱片、老式唱機、櫥櫃、農具…各種民間古董零零總總佈滿店面,讓人彷彿回到了五0年代的台灣社會。


 

小毛牛肉爐~創意菜單令人難忘,雜誌媒體爭相報導!

花蓮好吃牛肉麵~小毛牛肉爐創意料理

【美食伴手禮】

花蓮郭火腿~

花蓮郭火腿源自於1939年郭境盛先生創立的郭榮市餅店,當時並代銷台北某日本商社之手工煙燻火腿,郭老先生因顧及早期北花交通不便,火腿常保存不易,便向商社日籍師傅學藝,返回花蓮後再進行調整配方,以滿足花蓮鄉親的口味,1976年並將其獨門技術傳授予么兒郭榮標。這是記憶中的好味道,至今仍烙印在老主顧們心中,手工煙燻火腿特色係以相思木炭烘烤、檜木屑煙燻等古早工法製作,才能有令人讚不絕口的好滋味,為手工火腿中的極品,歡迎大家揪團品嚐!



花蓮好喝咖啡

小名片檔.jpg

 

亞信麵包烘培坊~ 創新富士山蛋糕

花蓮超好吃人氣No.1麵包店~亞信麵包蛋糕坊


【隱藏版】

我點的蓮花素食火鍋,粉養身粉讚吧!視覺效果也一級棒!

(蓮花會在火鍋中綻放開來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啦!

在哪裡呢?嘿嘿!賣個關子,請看倌們到部落格文章中尋找答案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