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基於之前待過華泰旅遊,擔任過數位行銷企劃,規劃過華泰遊玩誌部落格,

所以對於行程規劃、路線安排都有專業的經驗,

因此本部落格報導精神絕對是~不是好康絕不報,報了絕對是好康!

你看看,連鴕鳥都來聲援我了喔!^^

 

此外,頂著入圍2006年華文部落格大賽創新實驗類組總決選的殊榮,

及去年榮獲第九屆創新達人優質獎的光環,

此次有幸能被委託擔任飛鷹計畫的網路行銷顧問師,

讓我能一邊工作一邊體驗花蓮的好山好水,

也讓我認識了一群好朋友,在此感謝曾在花蓮幫助過我的大哥大姊們~

R小編在此祝你們好人有好報啦!

 

呼!感謝完畢,接下來要帶領大家作花蓮的深度旅遊介紹囉!

 


 

【特搜推薦一】

首推平民藝術家~黃大哥,這是由新雅閣民宿老闆娘所介紹認識的,

黃大哥由於父親經營木材行,所以他對木材很懂,一般人看似無用的廢木,

在他眼中可能是無價之寶!

他常利用下雨天、颱風天過後,去海邊撿拾漂流木,然後加工製作成獨一無二的木工藝術製品!

此外,上面照片中的小木屋,也是他一親手搭建而成,在濃濃檀木香氣中,

與黃大哥暢所欲言,一邊聽古典音樂CD,一邊聊花蓮的點點滴滴,

喝著黃大哥親手製作的睡蓮茶,

這樣的午後時光,令小弟我永遠難以忘懷!

木屋內的環境及黃大哥的作品

     

  

  

說這麼多,接下來介紹黃大哥的作品給大家欣賞吧!^^

  

 

【特搜推薦二】桔園民宿

陸上完膩了嗎?帶你飛上天吧!

想體驗輕航機,遨翔在天際的感受嗎?可向 桔園民宿 老闆娘洽詢!

由專業教練帶你一飛沖天喔!

連大哥大張菲都來這邊親身體驗了!你還在考慮什麼勒!^^

 

以上,是R小編先作推薦的兩篇特搜深度旅遊分享文,往後一有新發現,將立即PO文分享告知網友們喔!

大家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花蓮R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